·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下华人
分享到:7

浙江海外华文媒体负责人研修班、浙江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促进会会员研修班在杭举行

2017年11月17日 21:09 来源:欧洲侨报
与会领导与2017年浙江海外华文媒体负责人研修班学员合影留念
与会领导与2017年浙江海外华文媒体负责人研修班学员合影留念

     欧洲侨报讯(记者琳达)2017年11月13日上午,浙江海外华文媒体负责人研修班、浙江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促进会会员研修班开学仪式在中国杭州隆重举行。来自美国、香港、匈牙利、荷兰、罗马尼亚、日本、缅甸、埃及、意大利、加拿大、韩国、德国、瑞士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56位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开学仪式上分别举行了浙江海外华文媒体负责人和浙江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促进会会员研修班开学式暨浙江中华文化学院中华文化讲师团、浙江中华文化学院海外华文媒体联谊会揭牌仪式。

    参加研修班开学仪式的领导有国侨办原副主任任启亮、浙江中华文华学院文化交流处处长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建明、浙江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松一、浙江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促进会会长戴华东等。会中参会领导分别发表了重要的讲话。其中,讲话称:党的19大在北京成功召开不仅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又一重要里程碑,更是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之路的重要一步。习近平主席在19大的报告中特别提出要十分重视华人华侨,让我们华人华侨拥有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讲话还提到,我们海外华文媒体是中外沟通的桥梁,是传播中国声音,弘扬中华文化的重要力量。古往今来,世界文化离不开中国文化,如何与时俱进更好的展现文化自信,承担文化责任,使得开放兼容的中华文化走出去,提升中华文化软实力是我们海外华文媒体重要的使命。

    开学式由浙江中华文化学院文化交流处处长张建伟主持。2017年浙江海外华文媒体负责人研修班由浙江中华文化学院主办,浙江省侨联、海外浙江华文媒体联合会协办。

(编辑 艾伦)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