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分享到:7

母凭子贵!吴佩慈39岁生日获婆婆豪送2200万钻

2017年10月06日 14:55 来源:新浪娱乐

吴佩慈39岁生日,亲朋好友都到场庆生,其中婆婆崔丽杰大手笔送上要价斤2200万的钻戒,取她生日数字重量的钻石10.4克拉。

吴佩慈迎39岁生日吴佩慈迎39岁生日
吴佩慈迎39岁生日吴佩慈迎39岁生日
吴佩慈迎39岁生日吴佩慈迎39岁生日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星吴佩慈[微博]2014年宣布退出演艺圈,随后便为爱奔香港,和富商男友纪晓波养儿育女,今年第三子Hudson出生,日前才刚办完百日宴就又碰上她的39岁生日,亲朋好友都到场庆生,其中婆婆崔丽杰大手笔送上要价斤2200万的钻戒,取她生日数字重量的钻石10.4克拉,切割面闪亮晶透,婆媳好感情羡煞不少人。

 

吴佩慈3年前离开演艺圈,决定和身价百亿的男友纪晓波共组家庭,两人至今虽尚未结婚,但已育有女儿小蕊蕊、儿子Hans、Hudson三个宝贝儿女,日前一家人才刚帮么儿Hudson办完百日宴,10月又紧接着她的39岁生日趴,白歆惠[微博]等亲友都到场祝福,老公和婆婆也都释出诚意、送上大礼。

派对现场以少女粉红、米白色为基底,吴佩慈身穿白色刺绣蕾丝洋装,搭配珍珠项链亮丽现身,据悉,婆婆崔丽杰将送上价值斤2200万的10.4克拉大钻戒,不过下周礼物才会送达,如此大手笔送上豪礼,可见媳妇地位并不一般,而老公也问她想要什么,但实在没有需要的,便许愿“小孩都身体健康”,当妈后全心以家人为重。

吴佩慈在纪晓波家中非常受宠,从交往到生子男友都不手软的送礼,除了有10克拉、价值斤600万元的钻戒作为定情物,生日、纪念日等也都有名牌包、钻表等礼物,甚至生小孩后直接拿到斤4亿元豪宅,她也懂得贴心回报,砸下近10亿元打造两座巨龙珠宝装饰,直送婆婆今年在塞班岛投资的8星级度假酒店,气派有看头内外都做足面子。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