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交流
分享到:7

克鲁日孔子学院汉语课开到锡盖图市

2017年09月24日 15:50 来源:欧洲侨报

《欧洲侨报》讯 记者那才佳

9月23日,罗马尼亚克鲁日巴比什-波雅依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在锡盖图市(Sighetu-Marmatiei)两所学校进行汉语课开课预热宣讲,市长Horia Scubli先生会见了志愿者教师郑亚男、那才佳并表示热烈欢迎。

市长会见克鲁日孔子学院教师

当日上午,克鲁日孔子学院教师郑亚男、那才佳先后在锡盖图市George cosbuc小学和Dragos Voda中学进行了汉语课开课预热宣讲。其中,在George cosbuc小学开设的汉语课已被纳入该校的第二外语课程体系,校方对此非常重视。

克鲁日孔子学院教师进行现场宣讲

宣讲过程中两位老师教学生们学习了“你好”“谢谢”“再见”等简单汉语日常用语,并展示了汉字。此外,郑亚男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中国,那才佳老师表演了太极拳,学生们对此表现了出了极大的兴趣并在宣讲过程中与两位老师频频互动。

汉语教师现场表演太极

宣讲活动结束以后,锡盖图市市长Horia Scubli先生、副市长Ildiko Beres女士在其办公室会见了我孔子学院教师并进行了亲切交谈,交谈中,市长先生对两位教师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在锡盖图开设汉语课表示支持,他认为在当地开设汉语课能给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中国的很好机会,同时他本人也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

(编辑 艾伦)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