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交流
分享到:7

克鲁日孔子学院阿拉德孔子课堂招生宣传“燃”起来

2017年09月24日 15:33 来源:欧洲侨报

《欧洲侨报》讯  记者 张娜                                       

9月22日,新学期伊始,克鲁日孔子学院阿拉德孔子课堂中学招生宣传“燃”起来了。

阿拉德孔子课堂招生现场

此次活动上,阿拉德孔子课堂教师向学生介绍了孔子课堂的课程设置,邀请部分老学员介绍学习心得,并播放了阿拉德地区学生参加孔子学院暑期夏令营所录制的视频。该视频多次在地方电视台播出,反应良好。最后,孔子课堂安排参加孔子学院暑期夏令营的学院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分享他们在中国的所见所闻,并回答相关问题。

学员分享夏令营经历

活动结束前,现场很多学生排起长龙,登记报名汉语和汉文化课程。

学生排队报名登记

(编辑 艾伦)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