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中国新闻
分享到:7

20余家海外华文新媒体广安采风 快速发展引关注

2017年09月09日 2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庄重的献花仪式
庄重的献花仪式

 

《欧洲侨报》记者 周迪迪 发自成都报道

    2017年9月8日,2017年海外华文新媒体采风活动中,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余家海外华文新媒体代表到广安市进行采访,广安市的快速发展成为采风团关注焦点。

    青松挺立,翠柏环绕,采访团一行来到邓小平故里景区铜像广场,深情鞠躬、敬献鲜花。

 

 

    采风团一行先后前往邓小平故里旅游景区、广安区佛手山新村、前锋区代市镇会龙村、广安(深圳)产业园等地参观。

 

欧洲侨报记者了解到,广安目前正在建设“四川首条跨座式单轨技术示范线”云轨项目,其不论是发展规划,还是技术应用,都远超自己的想象。

    据广安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安市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深化对外开放合作。截至2017年7月,全市共引进重大项目479个,招商项目预计完成固定投资336.45亿元。(编辑 艾伦)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