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侨务资讯
分享到:7

“海外院士专家北京工作站”在北京“侨梦苑”启动

2017年08月24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致辞。
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致辞。 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

  中新社北京8月23日电 (周乾宪)“海外院士专家北京工作站”启动仪式23日在北京“侨梦苑”举行。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北京市副市长程红出席仪式,百名海外院士专家共同见证。

  在22日举办的国务院侨办专家咨询委员会大会开幕式上,裘援平为“海外院士专家北京工作站”授牌,标志工作站正式成立。

  裘援平表示,“海外院士专家工作站”是专门为“海鸥式”或在海外遥控的“离岸式”创新创业的外籍科学家和高层次专业人士搭建的高端平台,是精华版的“侨梦苑”。

  裘援平希望,工作站要办成海外院士专家们在北京的家,也是其寻求交流合作的平台,以及海外院士专家建言献策的高端智库。

  与会人员还听取了北京“侨梦苑”与“海外院士专家北京工作站”建设情况,并赴北京“侨梦苑”政务服务中心、“海外院士专家北京工作站”京西商务中心办公区和首钢办公大楼办公区,以及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场地等地进行参观。

  “海外院士专家北京工作站”是在北京“侨梦苑”搭建的海外院士专家沟通交流综合服务平台。旨在瞄准全球顶尖侨务资源,创新引才用才服务机制,打造海外院士专家与全球华人创新创业的示范基地。(完)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