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享到:7

塞尔维亚罗马尼亚 经贸文化洽谈会在深举行

2017年03月31日 1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塞尔维亚罗马尼亚 经贸文化洽谈会在深举行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张程)昨日,塞尔维亚罗马尼亚经贸文化洽谈会在深圳举行。深圳中东欧经济文化促进会分别与两国商会互相授予荣誉会长称号,两国代表对各国产业重点投资领域和贸易需求进行了介绍及项目推介。

洽谈会由广东省贸促委、深圳市贸促委共同主办,深圳市中东欧经济文化促进会承办。市贸促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塞尔维亚、罗马尼亚在能源、信息技术、高端制造、生命科学、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有着广泛的投资和发展需求,深圳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高端制造、物流仓储、现代金融等新兴产业和珠宝、服装、钟表、机械等传统产业方面都有着明显优势,与塞尔维亚和罗马尼亚的产业结构互补性明显。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