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侨务资讯
分享到:7

天津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17年03月22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3月21日电 (记者 刘家宇)旨在吸引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新创业的2017年“泰达·华博杯”天津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大赛,21日在天津开发区启动。

  据了解,该项赛事面向海内外自主创业团队或个人,参赛项目涉及生物医药、节能环保、互联网+、高端装备、航空航天、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启动资金为90万元人民币。

  获奖代表可优先推荐申报国家“千人计划”、天津各类人才支持项目,并优先向天使投资、风险投资机构推荐,优先向银行推荐给予信贷支持。此外,获奖代表还将优先落户天津开发区内的创业平台,并给予相应的优惠政策支持。

  天津市侨办副主任房靖彪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大赛是天津落实国侨办“万侨创新行动计划”的又一举措,也是将于今年6中旬举办的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暨世界侨商项目与商品博览会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他希望藉此激发海内外华侨华人的创造活力和创新创业热情,促进更多侨界创新型人才和优秀新领军者脱颖而出,为天津发展献计出力。

  本届赛事由天津市侨办、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报名时间为一个月。(完)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