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享到:7

法国大选人气候选人首谈中国:望延续既往关系

2017年03月14日 20:14 来源:澎湃新闻
原标题:法国大选人气候选人首次阐述对中国看法:望延续既往关系

    据法国广播电台3月14日报道,法国大选中间派独立候选人马克龙在周一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阐述了自己有关未来中国政策的看法与理解。

    马克龙表示,“就像你们所知道的,我们两国之间存在着非常重要的历史关系。两年之前我们共同庆祝了两国建交50周年,以及双方战略,尤其在能源领域的伙伴关系。我认为法中之间的力量源泉,正是来自于法国率先承认中国,我觉得这可以载入史册。中国现在是一个经贸、外交和军事强国,最近又在气候变化方面做出了承诺。我希望我们之间能够延续这种工作关系,希望持续这种正常关系。”

    在谈及有关世贸规则时,马克龙表示,“我希望中国能够在经贸领域遵守世贸组织的各项规则,这是我在担任经济部长的时候就是这么做的。如果我当选总统我将会继续维护法国和欧洲的工业、农业和经济利益。如果我当选总统,我会对此继续给予关注。但是我希望保持与中国的政治和外交战略关系,因为在国际反恐、防止气候变暖、促进地区与全球的和平方面,中国是法国和欧洲非常重要的盟友。”

    目前马克龙是今年法国大选中民调支持率排名第一的候选人。而根据上周最新民调显示,马克龙将在总统选举第一轮投票中领先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主席勒庞,并且在第二轮投票中以大比分击败对方。民调结果显示,马克龙在第一轮投票中预计将获得26%的选票,而勒庞获得25%的选票;第二轮投票中,马克龙预计将获得65%的选票,击败得票率为35%的勒庞。

    而据中新社14日报道,已经消息人士向媒体表示,前法国总理瓦尔斯(Manuel Valls),也是社会党的前总统候选人之一,未来将号召选民在4-5月总统选举的首轮投票中支持中间派总统候选人马克龙,而不是社会党的总统候选人阿蒙。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