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交流
分享到:7

花开四季 全球绽放 “蒙古之花”乌兰图雅恭祝全球华侨华人新年快乐

2016年12月30日 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花开四季_全球绽放_“蒙古之花”乌兰图雅恭祝全球华侨华人新年快乐

 

  乌兰图雅代表作品

 

《套马杆》《站在草原望北京》《火辣辣的情歌》《我的蒙古马》《送你一首吉祥的歌》《凤凰飞》《草原情哥哥》《蒙古之花》《欢乐的歌儿唱起来》《月亮知道》《阿尔山的姑娘》《祝福歌》《小康生活恰恰恰》《丝绸之路》《中华大花园》《福从中国来》

 

 

花开四季_全球绽放_“蒙古之花”乌兰图雅恭祝全球华侨华人新年快乐 

 

“花开四季”品牌演唱会是“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亲力打造的草原音乐品牌,完美诠释了“一花一世界”的生命内涵,开创了民族音乐演唱会专属品牌的先河。演唱会以声画结合的方式传承和发扬民族音乐,极具个人特色的表演塑造出精美绝伦的民族音乐品牌,成为专属于内蒙古大草原的靓丽名片。

 

花开四季_全球绽放_“蒙古之花”乌兰图雅恭祝全球华侨华人新年快乐 

 

“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介绍

 

乌兰图雅,中国著名蒙古族青年歌手代表,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同时在蒙古国文化艺术大学深造民族表演艺术专业,是当今最具国际影响力及最受百姓喜爱的一代草原歌星,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新生代草原新民歌开创者,其代表作品红遍大江南北,广为传唱。乌兰图雅凭借良好的社会形象,被授予中国国务外事国宾礼特约艺术家;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中国品牌女性形象大使;公益形象大使;绿色中国形象大使;爱心大使;留守儿童形象大使;中白俄罗斯文化形象大使;内蒙古青联委员;内蒙古禁毒大使;阿尔山形象大使;德艺双馨青年艺术人才;全国最美志愿者;全国蒙商联席会文化形像大使等一系列社会荣誉称号。

 

花开四季_全球绽放_“蒙古之花”乌兰图雅恭祝全球华侨华人新年快乐

 

“花开四季”四大篇章展示独有的草原音乐魅力

 

演唱会的每一场演出都围绕“花开四季”这个主题展开。四季之花各不相同,诠释的情感也不同,因此,所选择的歌曲与代表不同季节的花一一对应。乌兰图雅用歌曲展现的情感故事被不同的季节之花所串联,引起四季流转的情感共鸣。这是她对音乐和生活的解读,也是她对草原的深深爱恋。

 

第一篇章:春之歌-花音源

 

  从草原音乐起源的地方唱起,有家乡有草原还有心中的凤凰更有妹妹心中的情郎。

 

  第二篇章:夏之恋-花音愿

 

  从草原爱恋萌芽的地方唱起,有骄阳有碧草还有歌谣更有幸福的远方与美丽的姑娘。

 

  第三篇章:秋之韵-花音缘

 

  从草原缘分聚散唱起,有绿野有不舍更有天边的豪爽有浓情时定是家的方向。

 

  第四篇章:冬之律-花音圆

 

  从循环的草原律动唱起,有奔驰绿野有遥望边疆更有终将实现的愿望。


花开四季_全球绽放_“蒙古之花”乌兰图雅恭祝全球华侨华人新年快乐


 

每个篇章都经过精心策划,配以唯美的舞美设计,全景灯光交相辉映,美轮美奂,一首首熟悉的旋律伴随强烈视觉冲击感瞬间印入观众心田。

 

近几年乌兰图雅的音乐足迹踏遍了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德国、挪威、澳大利亚、新西兰、白俄罗斯、蒙古国、泰国、缅甸、日本等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举办个人专场演唱会及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她将民族音乐与流行音乐巧妙融合,每次出场都换上不同的蒙古族特色服装,为观众带来视觉与听觉上的双重感受,用歌声征服了海内外观众,用开朗阳光的笑容赢得了大家的喜爱,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

 

花开四季品牌演唱会价值

 

民族的才是世界的,这样的民族艺术精品,给人带来的不单是听觉,更是视觉和感观的多重音乐享受。“花开四季”演唱会不仅仅是属于草原人民的文化品牌,它已经在全国遍地开花结果,甚至走出国门,扬名海外。其具有的艺术价值、品牌价值、商业价值,随着不断的推广逐步延伸和提高,未来将不可估量!祝“花开四季”品牌演唱会一路高歌,缤纷绚烂!

 

 

每一朵鲜花盛开,都有种子深埋土壤的寂寞。每一次芬芳绽放,都有阳光雨露的恩泽。感恩的心在回忆里眷顾,祝福的情在你的天空翩翩而落。蒙古之花、乌兰图雅,恭祝世界华人华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福如东海!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