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交流
分享到:7

乌兰图雅新作《福从中国来》 唱出真挚豪迈的中国礼赞

2016年12月12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文运与国运相牵,文脉与国脉相连,中国著名蒙古族青年歌唱家乌兰图雅深知其中的意义。身为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全会代表,乌兰图雅在坚定贯彻国家领导对文艺工作的指导精神下,更加深刻的领会到文艺工作者在民族复兴之路所担负的重大责任。在这种强烈的民族责任感鼓舞下,广受人民喜爱的乌兰图雅将自己的艺术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展现出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的精神面貌,不断推出反映时代呼声、展现人民奋斗、振奋民族精神、陶冶高尚情操的优秀作品,为努力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筑就文艺高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乌兰图雅新作《福从中国来》_唱出真挚豪迈的中国礼赞 

 

据悉,乌兰图雅最新推出的爱国音乐作品《福从中国来》歌曲创作以中国古老的福文化为依托。福文化是中华亿万人民的精神寄托,为每个中华儿女所认同和推崇,是推动中华民族不断发展前行的最强有力的文化纽带。福文化是对中华民族影响最远、影响最广的民族主流核心文化,是民族文化明珠,民族文化之根。

 

《福从中国来》整首作品大气铺陈,抒情如江河之水翻涌,情感激昂处似鲲鹏展翅,自由游弋于天际。作品全篇溢满豪迈的民族情感,体现了对祖国的深切热爱。词曲饱含繁荣似锦的时代激情,谱写出一幅中国山河的美好画卷,以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唤起听众共鸣,令人胸中自然升起展望未来的美好希冀,与坚信祖国愈加强大的坚实信念。是一首以真挚情感与坚定信念所谱写而成的中国赞歌。礼赞中国,祝福中国。坚信中国开创的伟大时代,展望更加美好的未来,必将成为众人共赏的传唱佳作。

 

乌兰图雅新作《福从中国来》_唱出真挚豪迈的中国礼赞

福从中国来,中国福如海。豪迈的《福从中国来》即将呈献!

 

乌兰图雅新作《福从中国来》_唱出真挚豪迈的中国礼赞 

 

乌兰图雅:著名蒙古族青年歌手代表,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同时在蒙古国文化艺术大学深造民族表演艺术专业,是当今最具国际影响力及最受百姓喜爱的一代草原歌星,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新生代草原新民歌开拓者。其代表作品《套马杆》《火辣辣的情歌》《站在草原望北京》《我的蒙古马》《送你一首吉祥的歌》《阿尔山的姑娘》《祝福歌》《月亮知道》《欢乐的歌儿唱起来》《福从中国来》等一首首经典歌曲,红遍大江南北,广为传唱。

 

2016年11月30日,乌兰图雅当选为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全会代表,更加坚定了身为文艺工作者所肩负的责任与担当。

 

 

凭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优秀的艺术素养,温暖阳光的个人魅力,与极富亲和力的公众形象,乌兰图雅还先后被授予中国国务外事国宾文化特约艺术家;中华善德网首任,善德形象大使;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中国品牌女性形象大使;公益形象大使;绿色中国形象大使;爱心大使;留守儿童形象大使;中白俄罗斯文化形象大使;内蒙古青联委员;内蒙古禁毒大使;阿尔山形象大使;德艺双馨青年艺术人才;全国最美志愿者;全国蒙商联席会文化形像大使等一系列社会荣誉称号。(文图/离兮 远山)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