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分享到:7

四川省著名歌曲作家吴飞作品音乐会在成都举行

2016年05月30日 2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四川省著名歌曲作家吴飞作品音乐会现场

    四川省著名歌曲作家吴飞作品音乐会现场

    中新四川网5月30日电(汤雁)5月29日晚,备受国内音乐界广泛关注的“永远的序曲——吴飞作品音乐会”在成都娇子音乐厅隆重举行。这是四川省新生代歌曲作家第一次高规格举办的作品音乐会,来自中国音乐学院、东方歌舞团、海军军乐团、海政文工团、四川川剧院、四川交响乐团等专业院团的实力歌唱家及四川大学教职工合唱团、西南民大艺术学院女子合唱团、成都交响乐团等300多名演员参与了演出。

    19:30分,“永远的序曲——吴飞作品音乐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这场吴飞作词歌曲专场音乐会精选吴飞与我国著名作曲家印青、戚建波、孟勇、敖昌群、刘聪、杨新民等合作的美声、民族、流行三大唱法为主,以独唱、对唱、合唱等表演形式的歌曲作品18首。

    据了解,这些歌曲有吴飞为中央电视台青年电视歌手大赛等重大声乐赛事参赛选手量身打造的艺术歌曲《七夕望》《眺望》《水上人家》《苗坡》《老西藏》等作品,这些作品有的已选入高校多种声乐教材,有的作品是歌手出版唱片时委约创作的歌曲作品如《乘风破浪》《花舞》《士兵兄弟我最疼爱的人》等,《川剧传奇》《壮士出川》等相继获得金钟奖、中国原创歌曲奖等大奖。

    2003年开始,吴飞进入专业文艺团体从事职业创作,近700首作品在此期间录制成唱片、晚会节目并在各类音乐会演唱,其中《藏香》《心中的康巴红》《眺望》《水上人家》具有很大影响力。

    据悉,吴飞是四川省著名青年歌曲作家,也是四川省新生代歌曲创作重要代表人物。相继与著名歌唱家廖昌永、王宏伟、于文华、万山红、丁毅、王丽达、王红星以及著名歌手谭维维、张靓颖、王铮亮等均有歌曲作品合作。(完)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