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中国新闻
分享到:7

iKON即将来华 首次中国粉丝见面会预售正式开启

2015年11月10日 18:30 来源:娱乐中国网

    被媒体和粉丝称为“最强新人”的韩国YG娱乐新人男团iKON,即将到中国北京、上海、广州举办粉丝见面会,与中国期待已久的粉丝们见面。



    iKON是2015年由韩国YG娱乐公司重磅推出的新人男子组合,由队长B.I和成员BOBBY、具俊会、郑粲右、金东赫、金振焕、宋允亨组成。


    iKON在出道前通过两档生存节目《WHO IS NEXT:WIN》和《MIX&MATCH》而累积了大量人气。其中,《MIX&MATCH》的一场拍摄在北京进行,还未出道的他们通过在北京的精彩表演和与粉丝们的接触,在中国获得了一大批粉丝的支持和喜爱。


    此外,成员BOBBY在出道之前还参加了韩国Hip-Hop淘汰节目《SHOW ME THE MONEY》第三季,并最终夺下冠军。BOBBY不仅打破了大众对偶像rapper的偏见,更向大众证明了偶像rapper的实力。


    2015年9月15日,iKON通过发布出道热身单曲《MY TYPE》而正式出道,歌曲发布后立刻横扫韩国8大音源榜单1位。MV公开仅2天,点击量就突破300万。《MY TYPE》也在韩国获得各大音乐节目的1位。

  10月3日,iKON更是史无前例的作为新人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竞赛场举办了出道演唱会《SHOWTIME》,现场1万3千余座位全部坐满。认证了“怪物新人”的实力和超高人气。

  此次粉丝见面会是iKON首次在中国举行的正式粉丝见面会。他们将分别于11月21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11月28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12月5日在上海大舞台,与中国预计超过1万2千名的粉丝们见面。对于刚出道两个月的海外新人来说,这不仅是前所未有的大规模粉丝见面会,也是在中国人气的证明。

  iKON此次在粉丝见面会上将演唱《CLIMAX》、《LONG TIME NO SEE》等练习生时期所写的经典歌曲,以及出道半辑《WELCOME BACK》中的《MY TYPE》、《RHYTHM TA》等热门新歌。此外,还将有精彩的游戏环节,让iKON和粉丝们展开互动。iKON在中国的首次正式亮相以及和粉丝的近距离接触,都让人充满期待。

  iKON北京场粉丝见面会的门票将于今天(11月3日)下午3点将正式在永乐票务开启预售。iKON也在为中国的首次粉丝见面会积极练习准备,十分期待与中国的粉丝们见面。

  票务信息“[iKON-‘iKONTACT’ 北京/广州/上海]北京-2015年11月21日下午7点北京国家体育馆;广州-2015年11月28日下午7点广州天河体育馆;上海-2015年12月5日下午7点上海大舞台;北京&广州&上海预售: 現在已起动抢票預售:永乐票务(www.228.com.cn);上海场预售: 現在已起动預售抢票,9号上海正式开票,东亚票(http://www.eaticket.com)”。

  上海9号开始售票,北京10号开始售票,11号廣州开始售票。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