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韩籍华人华裔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韩国国会举行

2015年04月05日 19:50 来源:韩国新华网

    本报讯 (记者 车智燕 金相律 李希江 金昌吉 摄影报道) 由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主办、在韩同胞团体协议会承办、国会议员后援赞助场地以及(株)春秋国际旅行社、CK女性委员会、在韩同胞新闻媒体联合会等协办的全国韩籍华人华裔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韩国国会议员会馆大会议室(大礼堂)内隆重举行。

    来自全韩境内各道、市、各地区的韩籍华人华裔共计千名代表们相聚国会议员会馆内出席参加了自韩中正式建交以来首次全国性的华人华裔代表大会。

    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最高委员、国会议员李仁济、新政治民主联合最高委员、国会议员赵庆泰、新政治民主联合在外同胞委员会委员长、国会议员金成坤、原新政治民主联合党代表、现国会议员文在寅、国会议员朴映暄、国会议员朴昌植、革新委员会委员长金文洙、韩国前国务院总理李寿成、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中央委员会金承喆委员长、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中央委员会总干事朴京培等纷纷发来贺函贺电或出席会议并讲了话。

    全国韩籍华人华裔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由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大议员会议长李树成代表总会宣布开幕。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总会长兼韩国新华报社社长曹明权在大会上做了主旨演讲。

    本届大会组委会主席---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总会长曹明权在大会主旨演讲中指出,韩中两国正常建交已经走过了23的历程,今天我们的韩籍华人华裔代表们,首次相聚在大韩民国国会议员会馆大礼堂内隆重举行全国韩籍华人华裔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这不仅仅是我们华人华裔的骄傲,更是我们广大在韩同胞们的幸事、喜事和盛事。因此,我们完全可以自豪地说,此次代表大会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次大会,因为众所周知,生活在中国的朝鲜族同胞是因为当年日本军帝国主义侵占朝鲜半岛,迫使我们的祖先毅然而然地选择了去中国参加独立运动和抗日运动。其中还有千千万万的如民族英雄安重根烈士一样的先辈们,为争取民族独立与世界和平献出了他们宝贵的生命。如今我们这些先烈们的子孙后代们重新踏上了大韩民国的这片国土地上,要继续秉承先辈们的优良传统,担负起朝鲜半岛上的和平使者的角色。同时我们有责任更有义务地为自己的母国在政治和经济建设等方面站在最前排尽心尽责,而且我们还要为促进韩中两国在民间文化艺术交流以及促进经贸往来等方面积极起到一个民间大使的特殊作用。

    曹明权在讲话中还指出,我们通过举办全国性的韩籍华人华裔代表大会,其主要目的就是今后让更多的生活在韩国的同胞们要树立起一个参政议政的理念。并积极参与到韩国的主流社会里发出同胞自己的声音,争取同胞自身的合法权益的同时,更加积极努力地为韩中两国在各项领域深化合作与发展中做出我们自己特殊的应有贡献。

    为庆贺韩籍华人华裔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中国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山东省、福州省、四川省、杭州市、廊坊市、衡水市等侨联、侨办和海外交流协会以及中新社、中国新闻周刊韩国语版、世界华人联合总会、中国经济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外华文媒体协会、华商周刊、世界书画联盟、世界华文传媒书画艺术联盟、世界书画家报等也纷纷发来贺函贺电或出席大会并致辞讲话。

    新政治民主联合在外同胞委员会委员长、国会议员金成坤、国会议员朴映暄、国会议员李穆熙等分别代表国会议员做了致辞讲了话。

    中国新闻周刊韩国语版总编辑、中新社吉林分社社长、中新社资深记者史俊峰和世界华人联合总会姜淋主席分别代表中国新闻媒体和世界华人社团致辞讲了话。

    在此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最高委员、国会议员李仁济;新政治民主联合最高委员、国会议员赵庆泰;新政治民主联合在外同胞委员会委员长、国会议员金成坤等分别表彰了一批模范优秀的韩籍华人代表们。

    受到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最高委员、国会议员李仁济表彰的代表分别是:

    安山市归韩同胞敬老堂会长:李明熙

    高阳市归韩同胞敬老堂会长:朴龙七

    首尔衿川归韩同胞敬老堂会长:李昌馥

    首尔九老归韩同胞敬老堂会长:宋钟吉

    首尔永登浦归韩同胞敬老堂会长:朴灵哲

    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总会长:曹明权

    在韩同胞联合总会总会长:金淑子

    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大议员会副议长:玉姬顺

    受到新政治民主联合国会议员趙慶泰表彰的代表分别是:

    水源市归韩同胞敬老堂会长:文用学

    安山市常綠樹归韩同胞敬老堂会长:朴炳道

    首尔冠岳归韩同胞敬老堂会长:高龙华

    CK女性委员会会长:朴玉仙

    韩中多文化奉献会会长:金英姬

    韩中多文化奉献会顾问:白顺爱

    京畿道归韩同胞联合会会长:方日春

    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釜山支会会长:赵敏耕

    受到新政治民主联合国会议员辛京珉表彰的代表分别是:

    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副会长:金信福

    (社)在韩同胞多文化总联合会总会长:赵炳太

    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首尔联合会会长:姜福星

    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副会长兼高阳市支会名誉会长:安春姬

    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总务:金太英

    在全国韩籍华人华裔第一次代表大会上新政治民主联合在外同胞委员会委员长、国会议员金成坤以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的名义向株式会社春秋国际旅行社代表林泉秀颁发了感谢牌,以示感谢林泉秀对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的后院赞助和支持。

    首尔永登浦归韩同胞敬老堂会长朴灵哲代表敬老堂在大会上向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总会长曹明权赠送了感谢牌,感谢曹明权总会长多年来长期坚持对同胞敬老堂的关心、后援和支持。

    此外,全国韩籍华人华裔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组委会还召开全国韩籍华人华裔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给与支持和鼓励的在韩同胞各界侨团侨社表示真诚的感谢。尤其是为此次大会送来花环以示庆贺的新国家党最高委员、国会议员李仁济、新政治民主联合最高议员、国会议员赵庆泰以及在韩中国同胞心连心协会、CK女性委员会等68家国会议员和各同胞团体协会表示最真心的感谢。

    出席参加全国韩籍华人华裔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会长团分别是:








新政治民主联合在外同胞委员会委员长、国会议员金成坤在致辞讲话。

新政治民主联合院内代表、国会议员朴映暄在致辞讲话。

出席全国韩籍华人华裔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们入席国会议员会馆大会议室现场。

    在全国韩籍华人华裔第一次代表大会上荣获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最高委员/国会议员李仁济表彰的优秀代表们合影留念。

    在全国韩籍华人华裔第一次代表大会上荣获新政治民主联合最高委员、国会议员赵庆泰表彰的优秀代表们合影留念。

    在全国韩籍华人华裔第一次代表大会上荣获国会议员辛京珉表彰的优秀同胞代表们合影留念。

    新政治民主联合在外同胞委员会委员长、国会议员金成坤以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的名义向株式会社春秋国际旅行社代表林泉秀颁发了感谢牌。

    出席全国韩籍华人华裔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的部分会长团代表们。

出席全国韩籍华人华裔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部分代表们同国会议员共同合影留念。

出席全国韩籍华人华裔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部分CK女性委员会的代表们合影留念。

    中国新闻周刊韩国语版总编辑、中新社吉林分社社长、中新社资深记者史俊峰致辞讲话。

    首尔永登浦归韩同胞敬老堂会长朴灵哲(左)代表敬老堂在大会上向全国韩籍华人总联合会总会长曹明权(右)赠送感谢牌,感谢曹明权总会长多年来长期坚持对同胞敬老堂的关心、后援和支持。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