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享到:7

俄第一副总理:俄罗斯拟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

2015年03月28日 17:1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3月28日讯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第一副总理伊戈尔·舒瓦洛夫称,俄罗斯打算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舒瓦洛夫在年度博鳌经济论坛上称,“我想通报关于俄罗斯总统决定加入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一事”。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于2014年根据中国的倡议成立。该银行的目标是向亚太地区的基础设施项目投资。银行注册资本为1000亿美元。27个国家加入创建银行,其中20个是亚太国家。包括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士和卢森堡在内的一些欧洲主要经济体最近两周表达了自己加入这一组织的愿望。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