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交流
分享到:7

思想高度决定人生高度

——中国教育部书硬笔书法培训师认证会暨三快书法教育研讨会在湖北宜昌召开

2014年12月25日 07:24 来源:世界华文传媒书画艺术联盟 记者:张亮
/

    今天(23日)上午,由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办,中国硬笔书法协会考试中心、三快书法教育承办的硬笔书法培训师资格认证会暨三快书法教育研讨会在湖北省宜昌市举行。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高研班教授张华庆,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李冰,中国书法家协会刻字委员会委员、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执行秘书长、中国硬笔书法协会考级中心主任、《中国大书法》丛刊副主编熊杰英,三快书法教育校长王恩群,宜昌市书法家协会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书法教育行业近百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快书法教育王恩群校长发言

  会上三快书法教育王恩群校长向中国硬笔书协领导对此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书法教育同仁表示欢迎。

  中国硬笔书协张华庆主席说,自教育部中国硬笔书法考试中心成立以来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老师,他们对中华文化,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在践行中国大书法的宏伟目标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中国硬笔书协张华庆主席讲话

  张华庆主席说,我们正从事的是传承中华文化的崇高事业,是一份伟大的工作。大家通过书法教育,更好的实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八字价值观。希望大家通过此次会议的举办获得很大的收益。

  上午会议后,与会者与中国硬笔书协领导合影留恋,留下珍贵的时刻。

    中国硬笔书协张华庆主席与世界华文传媒书画艺术联盟秘书长、美国《大底特律时报》社副总编辑张亮合影。

  当天下午,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李冰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中国书法发展史》演讲,让大家受益匪浅。

                 图片为中国硬笔书协副主席、秘书长李冰老师讲座中

  据主办方介绍,今天下午还将举办书法教育交流、书法家笔会等活动,此次会议将持续到25日下午结束。

  世界华文传媒书画艺术联盟成员、美国大底特律时报记者张亮湖北宜昌报道。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