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交流
分享到:7

【青岛印象】城市形象图片西班牙巡展日前在巴塞罗那启动

2014年12月23日 17:21 来源:欧桥网
/

    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帕默文化机构承办的“青岛印象”城市形象图片欧洲巡展于日前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卡特琳娜·艾伯特公共图书馆(BARCELONA CATERINA ALBERT PUBLIC LIBRARY)举办。

    此次图片展览共展出反映中国青岛历史文化、城市风光、人民生活等的照片50多幅,在德国柏林展出后,现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展出25天。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次展览,增进西班牙朋友对青岛的了解,加深两国之间的友谊,欢迎有更多的西班牙朋友到青岛旅游观光、开展经贸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策展人德国摄影艺术家佛兰克·帕尔默(Frank P.Palmer)、活动执行总经理艾勤女士、巴塞罗那卡特琳娜·艾伯特公共图书馆主任胡安 ·卡洛斯先生(Juan Carllos flores -BARCELONA CATERINA ALBERT PUBLIC LIBRARY )、西班牙欧华传媒巴塞罗那记者站总经理以及记者袁晓婷、郑正军等出席启动仪式。

    策展人德国摄影艺术家佛兰克·帕尔默以及活动执行总经理艾勤女士代表主办单位向巴塞罗那卡特琳娜·艾伯特公共图书馆(BARCELONA CATERINA ALBERT PUBLIC LIBRARY)赠送反映青岛城市形象的艺术衍生丝巾尚品.

                              赠送介绍青岛城市的影像资料

    赠送中国著名书画家傅继英女士(青岛籍)创作的传统中国书法作品:马到成功。祝福中-西友谊!

                 西班牙华人媒体欧华报(欧华网)巴塞罗那领导留言。

                               西班牙朋友参观摄影展







    青岛是中国首批对外开放城市,与全世界63个城市建立友好关系。青岛是中国重要的港口贸易城市,每年进出口总额700多亿美元。青岛港与世界上700多个港口有贸易往来,也包括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港,青岛港口的吞吐量居世界前十位。

    青岛是著名的海滨旅游城市,有美丽的海滩、迷人的山峰、优美的风光,青岛的八大关风景区被称为“万国建筑的经典”,青岛的崂山是中国道教的发源地和著名的风景区,每年有6000多万游客到青岛旅游。

    青岛还曾举办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帆船比赛、世界杯帆船赛和沃尔沃、克利伯帆船赛。2014青岛举办了世界园艺博览会,西班牙也在此设立了展园。2015年9月,青岛将举办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这次“青岛印象”城市形象图片欧洲巡展,展出的青岛城市风光、节庆活动、历史建筑、自然景色和居民生活等方面的大精彩图片均由中外摄影名家拍摄。每一张图片都记载着一段青岛历史、讲述着一个青岛故事,从不同的角度阐释了青岛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也展示了青岛海滨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人们幸福美好的生活。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卡特琳娜·艾伯特公共图书馆(BARCELONA CATERINA ALBERT PUBLIC LIBRARY)展出后,所有图片将赠送给巴塞罗那卡特琳娜·艾伯特公共图书馆留存珍藏。

    这次“青岛印象”城市形象图片欧洲巡展活动,是青岛市加强对外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向海外民众介绍中国梦、“讲好中国故事”和“讲好青岛故事”的一次文化交流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欧洲民众通过这一窗口,真切地感受青岛、了解青岛、走进青岛,提升青岛在欧洲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进青岛与西班牙的经济合作和人文交流。据悉展览活动将持续到2015年1月7日。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