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克劳斯·约翰尼斯在罗总统选举上获胜

2014年11月22日 14:17 来源:本网
克劳斯·约翰尼斯
克劳斯·约翰尼斯

根据投票站出口民调数字显示,代表罗马尼亚中右派自由基督教联盟候选人克劳斯·约翰尼斯在罗总统选举上获胜。16日晚上21时该民调显示,约翰尼斯得票率在49,5%至52,16%之间。其对手,代表右派由社会民主党、保守党和全国进步联盟3党组成的联盟兼现总理维克托·蓬塔认头并向约翰尼斯表示祝贺。

    据罗中央选举办公室公布的统计显示, 罗马尼亚领土上选民投票率为62,04%。为了使海外罗马尼亚人能投票设立了294个投票站,该办公室还公布,直到16日罗马尼亚时间晚上7点,大约28万5千境外罗人成功投票。布加勒斯特有关管理机构为了使投票程序顺利展开采取了措施, 但没有应海外罗人所要求下设立新的投票站。

    上千罗马尼亚人在几个欧洲城市排队, 但有不少人未能投票。这种情况导致抗议示威,巴黎和都令安全部队利用了催泪。上千罗马尼亚人在布加勒斯特外交部及政府所在地和国内其他城市进行了抗议示威, 来支持未能投票的海外罗马尼亚人。(编辑 艾伦)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