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罗马尼亚国防部军官走进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

2014年09月16日 19:33 来源:欧桥网-欧洲侨报
大家正聚精会神的听老师讲汉语拼音
大家正聚精会神的听老师讲汉语拼音
老师带领大家用身体演示法来学习汉语拼音
老师带领大家用身体演示法来学习汉语拼音

    本报讯(记者 杨梦亚)2014年9月15日,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面向罗马尼亚国防部军官正式开班授课。首批培训班学员共有30名,首期培训将为期一年。

    当天下午,孔子学院志愿者老师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汉语入门课。课堂上,志愿者老师根据罗马尼亚汉语学习者的特点,采用精讲多练、生动活泼、循序渐进、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这种既有趣味性又注重互动性的教学方法不仅深受学员们的喜爱,而且鼓励学员们敢于主动开口说汉语。

    本周,布大孔院也将迎来国防部军官的子女们。首期子女班共有200多名学员报名,罗马尼亚国防部从中挑选了34名子女前来参加汉语课程。为迎接子女班的学生们,布大孔院的老师做了精心的准备。布大孔院每周将为国防部军官班和子女班各提供16个课时的汉语课程。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