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罗马尼亚名媛将仅收养一天的儿子送还孤儿院

2014年07月22日 18:02 来源:中国网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7月17日报道,孤儿阿历克斯在养父身家亿万的罗马尼亚富豪伊利涅拉·卡鲁姆比亚努的豪宅中仅仅只待了一昼夜。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小孩子晚上哭得太大声以至于吵到了其他家庭成员的休息。

天亮之前,模特莫妮卡·卡鲁姆比亚努拉就向丈夫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偷偷地把孩子送还孤儿院。他们的慈善行为终究也没实现,孩子又被送到了儿童福利院。

一切都起源于8年前。女大学生莫妮卡嫁给了56岁的亿万富翁伊利涅拉·卡鲁姆比亚努,当地所有的报纸都印满了他们婚礼的照片。他是有钱的亿万富翁,而她只是谁都不认识的女学生。为了摆脱纠缠不已的记者们称她为金钱而结婚的控诉,她尝试着当过模特,但是这种说法提得却更响了。不过之后莫妮卡恍然大悟,做慈善能让她成为上流社会的夫人,并稳固婚姻。

她开始频繁地拜访布加勒斯特的一家儿童福利院。在一次拜访中她认识了3岁的小男孩阿历克斯·卡布里伊尔,而且她非常喜欢这个孩子。很快26岁的莫妮卡就向外界宣布说要准备收养这个小男孩。

“孩子们不应该住在孤儿院里。我将倾尽全力让阿历克斯过上应有的生活,他将什么都不缺。除此之外我还将送给他最珍贵的礼物:父母的爱。”莫妮卡向地方报纸的记者如此说到。

在办理完一切必要的手续之后,孩子终于被领进家门,而这里已经为他准备好了独立的房间。然而晚上阿历克斯因为无法在陌生的地方入睡而开始大哭起来。懒得安慰他的莫妮卡吩咐人秘密地把孩子送回了孤儿院。

来自布加勒斯特的著名慈善家商人斯杰凡·克里斯托弗向媒体们揭露了名媛莫妮卡这一野蛮行径。而这还引发了她被迫与自己富有的丈夫离婚的丑闻。但是“名媛”并没有伤心太久。据《每日邮报》称,她衣食无忧的新情人不久前刚送给她一辆价值15万美金的汽车。而且最主要的是,他没有谈及孩子的问题。尽管对于自己的孩子莫妮卡可能会更宽容一些。(实习编译:梁玮琦)

(原标题:罗马尼亚名媛将仅收养一天的儿子送还孤儿院)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