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罗马尼亚男子乡村购别墅 房屋被偷走房址变玉米地(图)

2014年07月22日 17:12 来源:北京晨报
  原图
  原图
 房主帕斯卡利
 房主帕斯卡利
 现图
 现图

  原标题:别墅被盗房址种成玉米地

  罗马尼亚男子想去乡村别墅度假却发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罗马尼亚一名男子安迪·帕斯卡利来到自己的一所位于罗马尼亚港口城市布勒伊拉的度假别墅时,发现自家房子不翼而飞,房子所在地成为了一片玉米地。

  发现此情况后,帕斯卡利立刻报警称,自己的整座度假屋“被偷走”,消失不见了。警方起初以为这只是一个玩笑,但当他们到达报案地点时,发现整栋三居室的房子不翼而飞,而且房子所在地被种上了玉米。这栋房子是帕斯卡利的父母留给他的,厨房和卫生间刚刚完成全新装修。帕斯卡利说,他原本希望来旧屋度假,可没想到却发现整栋房子连带一个喷泉以及屋外的防盗电线栅栏一并“被盗”了。

  帕斯卡利说,他很担心小偷会闯进房子偷电视或其他物品,为安全起见特意安装了防盗的电线栅栏,“没想到连栅栏也没了”。

  目前,邻居承认玉米地是自己种的,但他表示对“房子失窃”一事毫不知情。帕斯卡利非常震惊,他在网上发布了玉米地的照片,并称:“我认为这事只能发生在罗马尼亚,我的整栋房子都被偷了,邻居竟然还利用这个机会在空地种上了玉米。实在难以置信。”

  他说,小偷也许是想警告想买乡村度假别墅的人,应该定期查看确认房子是不是还在。他又补充说,“我要告诉所有在罗马尼亚有度假别墅的人,这事没准也会发生在你身上。”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