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罗马尼亚一博物馆数百枚金银古币丢失

2014年07月02日 22:4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6月27日专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西南部梅赫丁茨县(相当于中国的省)“铁门地区博物馆”数百枚金银古币等藏品最近不翼而飞,警方已立案调查。

据县警察局发言人27日对媒体介绍,警察局接到博物馆馆长报案后迅速立案调查。根据报案,博物馆共丢失557枚金银古币、达契亚时期的银手镯和银服饰等。这些藏品的丢失是博物馆一名即将退休的工作人员早些时候在交接清点时发现的。警方已排查嫌疑人,并将内盗和渎职作为调查重点。

据悉,位于多瑙河畔的“铁门地区博物馆”共藏有9万枚古币,此次丢失的金银古币系其中的一部分。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