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罗马尼亚欲卖“吸血鬼城堡” 标价4700万英镑 

2014年05月22日 20:46 来源:解放网-I时代

  罗马尼亚“德库拉城堡”的拥有者有意出售这座以吸血鬼故事而闻名的建筑,价格约在4700万英镑(约合4.9亿元人民币)左右。“德库拉城堡”的原名是布兰城堡,建于14世纪,其曾经的一位所有者弗拉德王子生性残暴,英国作家布拉姆·斯托克以他为原型创作了小说《德库拉》,其中的德库拉伯爵成为后世影视文学中的“吸血鬼”形象的代表。因此,布兰城堡又被称为“德库拉城堡”。

  此外,布兰城堡在黄昏时分偶有大群蝙蝠飞舞的场面,因此吸引了全球各地电影制作人,他们以城堡为场景,拍摄了众多“吸血鬼”和其他题材的恐怖影片。实际上,布兰城堡的所有者在2007年就试图以同样的价格将城堡兜售给当地政府,但当地政府因觉要价过高而放弃。

[责任编辑:王焕君]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