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美战略侦察机监视中俄军演 攻击核潜艇到处游弋

2014年05月21日 20:55 来源:环球时报
/

 RC-135侦察机是美军在亚太地区使用的侦察手段五花八门,其中不时对亚太国家进行沿海溜边侦察的RC-135战略侦察机被美国空军视为与新一代军事侦察卫星和远程无人驾驶飞机并驾齐驱的美军21世纪最重要的侦察工具。资料图:美军RC-135S弹道导弹侦察机已经部署日本嘉手纳基地。

   战略侦察机监视中俄军演 攻击核潜艇游弋西沙南沙

  美军在东海南海侦察中国

  环球时报赴上海特派记者报道:5月20日,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拉开序幕,太平洋美军侦察部队迅速忙碌起来:除了增加从日本派出战略侦察机侦察我长江口以东海域的飞行频率外,还增派水面舰艇和战略侦察核潜艇赶往南海海域,对我西沙海域围绕981钻井平台中越海上对峙和南沙海域中菲海权争议的情况进行情报搜集与现场侦察。《环球时报》记者5月20日从有关渠道获悉,美军对太平洋方向俄罗斯和中国海上力量的动向日益关注,中俄的军事互动更是其关切的焦点。

  “渡鸦”加班加点监视中俄海上联演

  “用加班加点形容美军RC-135V/W战略侦察机近日在长江口以东海域上空的活动最合适不过了,”消息人士20日告诉《环球时报》记者:“平常一周1架侦察机进行4至8次的飞行,现在是一天2架飞机往返8次。”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