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罗马尼亚宇航协会研发高性能无人机

2014年04月03日 09:09 来源:科技部

据罗通社(Agerpres)及罗马尼亚宇航协会(ARCA)网站消息,一架被命名为“空中灵云”(Air Strato)的高性能无人机的原型机由罗宇航协会研发完成并进入测试阶段。

在无人机家族中,“空中灵云”属于体型较大的,它具有16米的翼展,适合在18公里高空的平流层飞行。它由电动机驱动,内置电池可用7小时,太阳能电池可用3天。“空中灵云”可载荷30公斤,如航空摄影和监视设备、科学仪器或执行其他任务需要的设备,包括备用的电池舱等。

第二架原型机已在制造中,比“空中灵云”的机身小、飞行的高度略低、其飞行速度更快、有效载荷更大。第二架原型机将配备可伸缩的起落架及性能改善的航空电子设备。

罗宇航协会会长杜米特鲁.波佩斯库说:“我们的合作伙伴或客户提出的很多任务是需要在平流层完成,到现在为止,我们一直使用既昂贵又费时的氦气气球升空,虽然能将更重载荷送到高海拔地区,但要依赖于无风的天气条件及获得空中安全区的条件。而“空中灵云”可完成多项任务且费用低。它的出现将使整个航天活动更容易、活动内容可扩展、也将提升我们的航空能力”。

如果“空中灵云”测试成功,罗宇航协会下一步将考虑无人机在罗马尼亚的商业化,仅限用于私营部门。

背景资料:罗马尼亚宇航协会(Romanian Association for Cosmonautics and Aeronautics,ARCA)是非营利组织。成立于1999年。主要目标是太空探索研究。利用现有技术,以创新方式开发出有效益的空间飞行器。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