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罗马尼亚男收“要入狱”病毒讯息后携子上吊亡

2014年04月03日 09:08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电脑若沾染病毒就会收到一些虚假消息,千万不要将这些消息信以为真。据香港《东方日报》4月2日报道,罗马尼亚东部36岁男子达特库,在电脑上收到“支付1万3千英镑(约合13万元人民币),否则就要入狱”的恐吓讯息。达特库信以为真,并感到十分害怕,最后与4岁大的儿子一同上吊死亡。

  达特库早前用电脑上成人网站,疑因此令电脑感染勒索病毒。他留下遗书给妻子称,自己做了不正常的事,感到十分抱歉,但不能忍受要坐牢,又不想儿子因他而受苦,决定自尽。

  他的另一名儿子于家中看到父亲与弟弟死去,遂报警揭发事件。

  (原标题:罗马尼亚男收“要入狱”病毒讯息后携子上吊亡)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