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中国新闻
分享到:7

中国人寿总裁副总裁一同辞职 集团或正酝酿人事巨变

2014年03月26日 19:34 来源:中金在线

  中国人寿(601628.SH/02628.HK)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总裁万峰已于2014年3月25日辞任公司总裁职务,并由执行董事转为非执行董事,同时刘英齐辞任公司董事及副总裁职务,公司副总裁林岱仁获委任为公司新总裁,但需保监会核准。

  据中国人寿此前公布的公告显示,万峰2007年9月开始担任中国人寿总裁至今。2003年到2007年9月,他任中国人寿副总裁。刘英齐,自2006年1月起担任中国人寿副总裁。2003年8月至2006年1月担任中国人寿监事会主席。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中国人寿早在3月19日便召开内部会议,宣布了万峰不再担任中国人寿总裁的人事任免消息。有消息称,林岱仁接替万峰仅是中国人寿集团人事调整的开始,中国人寿集团可能正在酝酿一次人事巨变,不仅其旗下四家公司总裁会换将,总部相关部门有可能会发生较大变动。

  公开资料显示,2012年初,中国人寿集团、中国人保集团、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四家保险公司升级为副部级单位,其组织关系及人事权统一由保监会移至中组部。(记者 孙春祥)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