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罗马尼亚证实北约预警机在其领空执行任务

2014年03月21日 22:2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3月11日电(记者 林惠芬)罗马尼亚国防部11日发表新闻公报证实,北约一架E-3A预警机当天开始在罗马尼亚领空执行任务。

  公报称,此次飞行是北约对其空中侦察力量和装备定期训练的例行行动。

  不过,当地媒体援引北约一位发言人10日所言,称北约决定派遣预警机前往罗马尼亚和波兰,以提高北约对乌克兰局势的监控能力。北约方面透露,前往罗马尼亚和波兰执行任务的预警机将从德国的盖伦基兴和英国的沃丁顿起飞。

  资料显示,E-3A的预警机通常在9000米高空飞行,续航能力超过10小时,其机载雷达覆盖范围超过31万平方公里。整个中欧地区只需要3架此类预警飞机即可被全面覆盖。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