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亚努科维奇在俄西南部城市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4年03月01日 23:2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2月28日电(记者刘怡然 蒋超)被乌克兰议会解除总统职务的亚努科维奇2月28日在俄罗斯西南部城市顿河畔罗斯托夫召开新闻发布会。
  亚努科维奇说,乌克兰目前的局面是由西方不负责任的政策造成的。他表示,将继续为乌克兰未来而斗争。
  亚努科维奇要求对发生在乌首都基辅的“悲剧性事件”进行公正调查,表示应保证乌政府、反对派和欧洲委员会代表参与此项调查工作。他还建议进行全民公决,公决的问题应由社会各界代表来确定。
  乌克兰议会2月22日在投票后宣布,亚努科维奇“自动丧失总统职权”,并定于5月25日提前举行总统选举。2月26日,乌克兰代理总检察长马赫尼茨基宣布,已针对亚努科维奇发出国际通缉令。
文章来源: 新华网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