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首师大学生本科学历变专科:学校将诉中介公司

2013年12月30日 16:51 来源:新京报
新闻发言人澄清事实
新闻发言人澄清事实
新闻发言人说:“本科字样是由招生公司虚假宣传擅自添加
新闻发言人说:“本科字样是由招生公司虚假宣传擅自添加

  就央视报道的“首师大高等美术教育研究中心职业培训班学生事件”,今天上午,首师大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报道提出的几大疑点给予回应,并表示,此事为中介公司招生虚假宣传,将起诉该中介公司——东方致远公司。首师大表示,事件中所涉及学生是招收的职业培训学生,不是通过国家教育部组织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并按计划被省级招生部门审批录取的学生。学生收到的含"本科"字样的录取通知书是由招生公司虚假宣传、擅自添加。首师大表示,对于公司的所作所为,首师大美术学院不知情,首师大也不知情。另外,通知书上美术学院公章不是原章。

  ■快评

  本科变专科,岂能赔钱了事  首都师范大学70名学生罢课,因获知本科学历到毕业时会变专科。校方称当初招生是一家公司代办,存在弄虚作假;但同意退学费后每人赔7万。一所知名大学,招生为何让公司操作?若是公司责任,又为何学校赔钱?不理清责任就稀里糊涂用钱私了,只会损害高校信誉,辜负学生信任。(记者 杜丁)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