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罗马尼亚面包车与火车相撞已致9人死亡2人重伤

2013年09月09日 00:01 来源:中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9月8日电(记者林惠芬) 罗马尼亚东北部雅西县(相当于中国的省)雅西市郊8日下午发生一起面包车与火车相撞事故,造成9人死亡、2人重伤。

  雅西县紧急状况局发言人西尔维娅·博洛汉对媒体说,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及时赶抵现场施救,他们在面包车中发现9人死亡。两名幸存者已被就近送往医院救治,其中一名是13岁的孩子。

  初步调查显示,事发时铁路交道口指示灯已经亮红,但面包车司机仍欲强行通过轨道,最终酿成悲剧。一名目击者说,相撞后,面包车被拖出数百米。

  近年来,罗马尼亚发生多起铁路交道口车辆与火车相撞的交通事故。2007年7月,在首都布加勒斯特西北的登博维察县境内,一辆满载婚礼宾客的大巴与火车相撞,造成8人死亡、10多人受伤;2009年8月,一辆面包车与火车在雅西县境内相撞,造成13人死亡、3人重伤。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