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罗马尼亚流浪狗咬死一男童

2013年09月05日 00:06 来源:腾讯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9月2日电 (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2日发生悲剧:一名4岁男童被一群流浪狗咬死,他6岁的哥哥大腿被咬伤。

  据罗电视台当天报道,这两个孩子跟奶奶去公园玩耍,趁老人不注意跑到公园外的一处荒地,遭遇6条流浪狗袭击。当地专业捕狗队已抓捕这些流浪狗。

  罗总理蓬塔说,这起悲剧再次表明流浪狗问题的严重性,政府必须得到社会各界支持以找到有效的治理办法。“遗憾的是,20多年来这一问题一直没得到彻底有效解决。”

  据罗动物监督和保护署负责人本切斯库介绍,今年头4个月,仅布加勒斯特就有1100多人被流浪狗咬伤。2006年有一名日本人在布加勒斯特市中心被流浪狗咬死;2011年,一名当地妇女被流浪狗咬死。

  针对流浪狗频繁伤人事件,罗马尼亚参议院和众议院分别于2007年和2011年通过了对流浪狗实施安乐死的法案。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