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哈格尔称做好对叙作战准备

称华盛顿仍在评估有关对叙利政府使用化学武器袭击的指控

2013年08月28日 01:32 来源:美国侨报

    美国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8月25日说,如果接到命令,美国军队准备对叙利亚政权采取行动,但他强调,华盛顿仍在评估化学武器袭击的指控。

  哈格尔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对记者说:“奥巴马总统要求国防部为一切可能发生的情况提供选择,我们已经这样做了”

  “我们已经准备好实施任何选择,如果他决定采用其中的一种。”

  他说,美国及其盟友正在评估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军队上周在大马士革附近的一次袭击中使用化学武器的情报。

  哈格尔说:“我不能说得太多,除非我们有更多基于事实的情报o"哈格尔是在与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侯赛因会晤后说这番话的。他正在对东南亚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其目的在于强调华盛顿极力宣扬的将重点重新转移到亚太地区。

  哈格尔强调,美国军队就引发国际反感的叙利亚化学武器袭击向总统奥巴马提供了一系列军事选择。

  法新社的报道称,美国的军事和外交机器正在缓慢启动。上周,看似因毒气而窒息的叙利亚儿童的照片震惊了全世界。

  美国政界有一个传统的倾向.即避免涉足中东的泥沼。在这_问题上,奥巴马总统目前正面临着另一次考验。

  叙利亚内战触及一个长期的问题,那就是美国的外交政策究竟应当由人道主义动机还是由狭隘的国家利益所定义。在奥巴马考虑如何应对埃及政变的同时,叙利亚危机正在加剧。

  美国近几天来的外交和军事活动也可能只是为了对叙利亚总统巴沙尔施加压力,后者拒绝了美国提出的所有让他下台的要求。

  然而,奥巴马政府似乎正在采取措施,为最终瞄准叙利亚军队的决定做准备。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