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美国泄密士兵曼宁宣布将变性 狱中安危成隐忧

2013年08月23日 2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曼宁(资料图)

曼宁(资料图)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中央社”23日报道,因向“维基解密”泄漏大量机密资料而被判刑的美军士兵曼宁22日表示,自己计划变性,并改名“切尔西•曼宁”(Chelsea Manning),此消息引起人们热议。此外也有人担心,曼宁如果变性,在监狱中可能会遭到欺凌。

   曼宁因为泄漏70万份美国机密文件,21日被美国军事法庭判处35年徒刑。该案件堪称美国史上最大规模机密文件外泄事件。刚刚被军事法庭判刑的曼宁,可能很快就将在美国联邦法院面临性别认同官司。

  25岁的曼宁被判在位于堪萨斯州的利文沃斯堡(Fort Leavenworth)军事监狱服刑。其律师在军事法院判决时表示,曼宁有性别认同障碍。律师库姆兹(David Coombs)说,曼宁从小就想当女性。

  纽约跨性别者法律援助与教育基金会(Transgender Legal Defense & Education Fund)执行理事斯蒂尔曼(Michael Stillman)表示:“主要的问题是切尔西•曼宁狱中的待遇,以及她是否能像所有囚犯一样获得她需要的治疗。”

  根据美国陆军发言人,利文沃斯堡有精神科医师驻诊,也有心理学家、社工及行为科学专家提供专业服务,但陆军没有提供荷尔蒙疗法,或变性手术。

  库姆兹在美国“今日秀”(Today)节目上表示:“我希望利文沃斯堡能做正确的事,提供这样的治疗。”他还称:“如果利文沃斯堡不这么办理,那么我将尽我所能,确保该设施被强迫这样做。”

  专家表示,曼宁需先取得医师处方,之后获得法院批准,且其性别认同官司可能会打上好几年。性别认同障碍的治疗处方包括与第二性征有关的荷尔蒙疗法、外貌女性化手术或生殖器手术。

  监狱发言人马塞克(George Marcec)表示,监狱的制服是棕色,但受刑人可以自行选购鞋子,不过曼宁不能在狱中戴假发或穿女性内衣,发型也必须符合军方规定。

  库姆兹表示,他不忧心曼宁在军事监狱中的人身安全,因为利文沃斯堡的服刑人员都是初犯,想要顺利服满刑期出狱。

  不过利文沃斯堡是男子监狱,专家表示,变性人容易成为被欺负的目标,可能需要隔离监禁。

  跨性别者法律援助与教育基金会的斯蒂尔曼表示:“最糟糕的情况是,变性的她在狱中会被骚扰或虐待。”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