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美泄密士兵曼宁致信美总统奥巴马 请求特赦

2013年08月23日 18:3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8月23日消息,向维基解密泄密的美国士兵布拉德利·曼宁21日被美国军事法庭判处35年监禁。此后,曼宁致信美国总统奥巴马,请求特赦。

    曼宁在致奥巴马的信中写道:请相信,“9.11”事件发生后,美国社会应就捍卫价值观和保护生命的方式进行改变。而就自己在伊拉克战场上的所见所闻,他认为,美国人在战斗中忘记了“自己的人性”。当战争中有平民被杀害时,军队就会以保护民族安全利益为借口,隐瞒这些事实。

    在信中曼宁还提到了未经审判或调查却长期被关押的关塔那摩囚犯,并称美国政府对此状况视而不见。

    曼宁还写道,他明白自己已经触犯了法律,但他坚称这样做是“出于爱国”。他希望能够获得特赦。(实习编译:周敏 审校:翟潞曼)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