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罗马尼亚降息至纪录低点 列伊领跌新兴市场货币

2013年08月08日 23:27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8日上午消息,由于市场预期罗马尼亚央行未来将回调将利率,罗马尼亚货币列伊周三领跌新市场货币。

    本周一罗马伊尼亚央行下调其关键政策利率50个基点,至4.5%的历史纪录低位。罗马尼亚央行报告下调通胀预期从3.2%至3.1%,认为通胀温和可控。

    今日罗马尼亚列伊兑美元汇率为0.2999,兑人民币为1.8368。8月7日罗马尼亚列伊兑美元汇率为0.3019,兑人民币为1.8486。

    罗马尼亚是东欧国家,人口1904376,国土面积237500平方千米。罗马尼亚有一小段位于黑海边的海岸线,和塞尔维亚、保加利亚之间主要是以多瑙河为界,是东南欧面积最大的国家,在欧洲排名第十二。

    首都布加勒斯特是该地区最大的金融中心。罗马尼亚经济成长速度非常快,成长率位列欧盟之首,被称为“虎”,整体情况在欧盟的中东欧成员国中位列中上等。但是近来受到金融海啸影响,罗马尼亚经济受到非常严重的打击,陷入严重的经济衰退。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