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享到:7

日本称将继续警戒中国海警船 正努力收集信息

2013年07月27日 1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24日上午,中国海警2166号船在钓鱼岛附近海域航行。(共同社)

8月24日上午,中国海警2166号船在钓鱼岛附近海域航行。(共同社)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24日召开记者会,就当天发现中国海警局船只在钓鱼岛附近航行一事表示,日方将继续实施警戒监视,确保万无一失。

  菅义伟就钓鱼岛附近的警戒应对措施称不便透露细节,强调“中央政府相关省厅正在合作,努力收集信息”。

  据日媒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船24日首次发现中国海警局的4艘船在钓鱼岛毗邻水域航行。

  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位于那霸)称,4艘船只分别为中国“海警2101”、“海警2166”、“海警2350”、“海警2506”,于当地时间上午10点50分(北京时间上午9点50分)左右相继进入钓鱼岛附近海域。

  报道称,中国海警局4艘巡逻船是和“海监49”等3艘公务船以交替换班的方式,在钓鱼岛周边海域巡航执法。

  据来自中国国家海洋局网站的消息,7月22日,重组后的中国国家海洋局正式挂牌,中国海警局同时挂牌。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多次强调,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方海监船是在中国领海依法进行巡航执法。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