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享到:7

“土楼之乡”春节黄金周揽游客逾16万

2013年02月22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永定2月16日电 (刘永良 陈丹妮)福建永定县旅游部门16日披露,今年春节长假期间,世界文化遗产“福建土楼”永定景区接待海内外游客16.6万人次,同比增长30.7%。

  位于福建“南大门”的“客家祖地”永定县,是世界文化遗产“福建土楼”的发源地和核心分布区,现存2万多座土楼,被誉为“土楼之乡”。

  旅游部门统计数字显示,境内游客占96%,主要来自厦门、福州、广州、深圳、上海、北京等地;境外客源以香港、台湾为主,港台游客占境外游客的76%,外国游客则以新加坡、美国、法国居多。

  春节期间,福建土楼永定景区精心编排了原汁原味的十番音乐、客家汉剧、民间艺人绝技表演、树叶吹奏、客家竹板山歌、客家婚嫁表演等民俗文艺节目活动,展现客家文化魅力。

  针对自驾游、自助游喜欢体验景区周边设施的年轻族群,福建土楼永定景区还赶了一把新潮,推出微博送福袋活动。福袋内包含随机面额的景区门票、土楼演出门票、土楼工贸产品代金券,酒店入住券等。(完)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